【老北京茶馆】王沪宁封禁习近平?林郑败给香港中文大学 大湾区惠港政策遭遇粉红强力反弹!

王沪宁封禁习近平林郑败给香港中文大学!大湾区惠港政策遭遇粉红强力反弹!(老北京茶馆/第201集/2019/11/08)

相关视频: 

王沪宁 ,到处围堵#习近平 !民主讲话被蒸发,全过程变成全失踪!核心有点懵!#大湾区惠港 16项,拉拢分化反送中!港人表示很无感,一边怒了小粉红:“党出卖我们护旗手,都出来,咱们也上街作废青!”#林郑 接下维稳令,迎头撞上大学生!月娥脸铁青!中文大学有传统,反共复国山海盟:薪火相传谁点燃?国学大师钱先生!提起#钱穆,毛腊肉羡慕妒忌恨,简直要发疯!腊肉把水晶棺都撞出大窟窿来了,一通喊:“知识越多越反动!第五代领导人哪去啦?听我命令:《丢掉幻想,准备斗争》!”

幽默新闻频道【老北京茶馆】,段子手李正、刘卓,跟您聊中国、美国、香港大事小情、官场、社会、时政、民生。善意搞笑、幽默温情,段子里的中国与世界,尽在茶中!

──转自《老北京茶馆》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