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11分局辖区入室盗窃增 85%受害者亚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9日讯】美国即将迎来节日季,这期间的恶性案件也有所增加。周五下午,纽约市警111分局局长介绍,辖区近期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并向民众介绍如何防盗

周五,纽约市警111分局局长霍尔(John Hall)介绍,今年以来,分局辖区内发生总共137宗入室盗窃案;而在10月份,有19起入室盗窃的案件,其中85%的受害者是亚裔族群。

纽约市警111分局局长 John Hall:“昨天辖区里发生了一起入室盗窃案,是因为警报系统而阻止的,发生在皇后区小颈。几个窃贼想去偷东西,非法闯入后房子警铃大作,窃贼被吓跑了,没有任何损失。”

警方介绍,亚裔家庭失窃率高的原因是,惯犯们通过房子的外型和装潢、以及人员进出得知,并了解亚裔家庭在家中存放现金的习惯。

如何预防盗贼?警方给出建议。

纽约市警111分局防止罪案警官昂旺:“如果家里面有贵重物品的话,请存放在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如果有经济条件的话,一定在家里面安装一个警钟或者摄像头,最近发现一个情况就是很多家里面装了,但是没有开。”

另外,警局还呼吁民众,在卧室内不要存放贵重物品、遭遇盗窃或看到可疑的情况,一定要拨打911报警,而911报警热线已经配备24小时中文翻译,只要拨通后讲“Chinese”,将会有中文翻译员接听。

11月20日(周三),下午6点,111分局还将举办“建立安全社区会议”(Build the Block Meeting),居民可前去询问任何与治安相关的问题。

地点:St. Nicholas Greek Orthodox Church
地址:196-10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8

局长还提前预祝观众们新年快乐。

纽约市警111分局局长 John Hall:“我是111分局的局长霍尔,祝大家新年快乐,还有中国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