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国购买加拿大猪肉 美中协议一再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9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11月5号,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推特说,“加拿大对中国的猪肉和牛肉出口将会恢复”。11月6号,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在记者例会上也承认了这一点,但是为了找回面子说,“加方能够做到有错就改”,这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咱们先说一下这个事情的前因后果。中共为了让加拿大放弃对华为公主孟晚舟的审判才在猪肉和菜籽油贸易上找加拿大的麻烦,中共威胁加拿大,若不释放孟晚舟“必将造成严重后果”。现在孟晚舟的庭审还在继续,中共却开始买加拿大的猪肉了,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猪瘟猪肉涨价,中共买点加拿大的猪肉打压一下国内的肉价。外交部也觉得很没面子在新闻发布会上继续放狠话说,释放孟晚舟才能让中加关系回到正轨。

作为加拿大来说,中国老铁要吃肉,如果不是共产党拦着,我们会把全加拿大的猪肉都卖给中过。大家别替我们担心,我们可以吃美国猪肉,共产党还没有开放美国猪肉进口大陆。说到底就是共产党拦着中国人吃肉。中国老铁如果需要菜籽油,只要共产党不拦着,我们也会大力供应,谁在破坏中加关系呢?还是共产党。

说到美国猪肉问题,中共为了跟美国签订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是答应购买美国400亿到500亿美元的农产品,这不能都买成大豆吧,多买点猪肉吧,现在买大豆养猪赶不上过年了,特别是把9月1日起对美国猪肉多加征的10%的关税取消了吧,多加的关税还不是吃肉的老百姓承担,发猪瘟财这就不是人干的事。

当然说到这个第一阶段协议,中美双方现在还没有敲定签约地点。11月6号,川普政府的一位资深官员说,双方还在就贸易协议的条款和签约地点继续进行讨论。这个讨论的原因是中共代表团返回北京之后,又有了新的要求,那就是美国取消多加的关税,这个算盘打得真好,第一阶段协议就让美国取消大部分关税,所以这个协议还有变数。外界猜测这个协议最大可能是在12月的北约峰会前后签署,可能是在伦敦也可能是在瑞典或瑞士。

不管中美第一阶段协议什么时候签,猪肉涨价不是短期内能够扭转的,大家也别闹家庭矛盾,不要互相抱怨,都不是夫妻两口子的错,谁的错呢?共产党,就是因为它抵制美国猪肉才把猪瘟从俄罗斯给引进大陆的。在食品涨价上,咱们要学习波兰前辈们,当年波兰共产政权搞计划经济,食品不断涨价,波兰人就不回家吵架,食品一涨价大家就上街抗议。最后成立团结工会,经过10年的抗争推翻共产暴政获得自由。咱们中国人应该学习波兰人,猪肉涨价别回家吵架,要解体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