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演员漫步纽约街头 接受红衣主教祈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5日讯】周一,纽约总教区红衣主教蒂莫西·多兰(Timothy Dolan)来到无线电音乐厅,为年度假日季表演“圣诞奇观秀”中的动物们祈福。

周一(11月4日),在繁华的曼哈顿中城,一队动物在人行道上缓缓走来。三只高大的骆驼后面,跟着毛茸茸的绵羊和温顺的驴子,它们都是“圣诞奇观秀”的演员,参演节目的最后一幕“基督降生(Living Nativity)”。

路上的行人都被吸引,不断拍照。

走到场地后,“演员们”见到了纽约红衣主教蒂莫西·多兰(Timothy Dolan)和热情的火箭女郎。

多兰枢机今年已经是第11次参与活动,简短的圣经朗诵后,将圣水洒在动物身上,为它们祈福,骆驼们非常享受。

纽约红衣主教 Timothy Dolan:“庆祝圣诞节的喜悦,但也提醒我们救世主诞生的涵义。”

“圣诞奇观秀”将从本周五开启首演之夜,一直持续到来年1月。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