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演員漫步紐約街頭 接受紅衣主教祈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5日訊】週一,紐約總教區紅衣主教蒂莫西·多蘭(Timothy Dolan)來到無線電音樂廳,為年度假日季表演「聖誕奇觀秀」中的動物們祈福。

週一(11月4日),在繁華的曼哈頓中城,一隊動物在人行道上緩緩走來。三隻高大的駱駝後面,跟著毛茸茸的綿羊和溫順的驢子,它們都是「聖誕奇觀秀」的演員,參演節目的最後一幕「基督降生(Living Nativity)」。

路上的行人都被吸引,不斷拍照。

走到場地後,「演員們」見到了紐約紅衣主教蒂莫西·多蘭(Timothy Dolan)和熱情的火箭女郎。

多蘭樞機今年已經是第11次參與活動,簡短的聖經朗誦後,將聖水灑在動物身上,為它們祈福,駱駝們非常享受。

紐約紅衣主教 Timothy Dolan:「慶祝聖誕節的喜悅,但也提醒我們救世主誕生的涵義。」

「聖誕奇觀秀」將從本週五開啟首演之夜,一直持續到來年1月。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