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香港市民:抱歉曾经误会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2日讯】上周末,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再度推出重磅报导,深度报导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报导在社交媒体被转载,不少香港人留言说,原来法轮功说的是真的,以前对法轮功误解太深。

10月26号,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刊登了题为“幸存者和受害者披露令人震惊的中共活摘器官行为”的文章。文章采访遇害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并介绍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的调查和裁决,披露中共以国家规模,在中国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的行为长期存在,而且至今仍在继续。

这篇报导在脸书、推特上被广泛转载。有香港人跟贴留言,为自己以前对法轮功的误解致歉。

有网友说:“我曾经唔肯信法轮功啲人比共产党活摘器官啲野,我想向佢地道歉”,也有网友说,以往听信中共对法轮功的污蔑,“点知原来大家都被误导了”,“我在此道歉”,“法轮功,对不起”。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这个现象它实质上是揭示出了一个可以说非常严肃而沉重的真相,就是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这种系统的,持续的抹黑歪曲,已经毒害了大批的民众。其中包括像香港这样信息自由流通的地方都不例外。”

香港的很多景点都有法轮功学员讲述迫害真相,也揭露中共活摘器官。不过香港网友说:“过去20年,法轮功不断指证。香港人总是视而不见(包括我在内)。但当恶法一个一个杀埋身,才知道所有不合理既事,只要和共产党扯上关系,就会变得合理了。”“对法轮功以前慨宣传半信半疑,依家呢啲嘢正正发生在香港,香港人亲眼目睹,才知原来呢个世间系有如此邪恶慨政权。”

香港大纪元社长郭军表示,由于香港没有经历过中共的历次政治运动,所以港人无法想像世界上会有这么邪恶的事情。但持续四个月的反送中让他们看清了中共。

香港大纪元社长郭军:“在他们这里一一发生了,香港‘自杀’的人从来没有这么多过。比如说8.31太子站大家都怀疑打死人了,但是警方又不公开CCTV的录像;海上基本上每天都有浮尸;有些人‘自杀’了,从楼上掉下来又没有血……就很多可疑的地方。这些东西让他们联想到了法轮功。”

反送中期间港警的暴力不断升级,有香港网友统计,从6月12号至今香港至少已经发生110起“自杀”案,其中“坠楼”的占大多数,有些死亡案件更是疑点重重。

香港网友说:“自8.31香港太多青年人失踪,好难令人不怀疑!”“真正见识中共残暴,才真正知道法轮功被迫害”。

香港大纪元新唐人采访主任梁珍:“很多香港人也是在这次,他们深受其害,才能够知道中共什么事情都敢在香港这么干。那他就用这个很简单的逻辑思维,那原来法轮功遭受的迫害都是实实在在发生的。中共把迫害法轮功的镇压手法其实也延伸到香港来。”

也有不少香港网友感谢率先披露中共活摘真相的《大纪元时报》。

梁珍:“我在直播的过程中就遇到很多我们的粉丝,过来跟我讲说谢谢我们。其中一个女士在铜锣湾直播的时候,她就讲,我原来还不知道共产党这么邪恶,我就是看了大纪元的报导。就在反送中运动以后,去看我们的分析,看我们的《九评共产党》,她才真正的了解了,原来中共这么邪恶,原来法轮功说的是真的。”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今年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香港网友也在社交媒体上留言“天灭中共”,谴责中共“是一种绝对的邪恶”“反人类主义”“只有魔鬼政权才可能做得出这般事来。”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