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香港市民:抱歉曾經誤會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2日訊】上週末,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再度推出重磅報導,深度報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報導在社交媒體被轉載,不少香港人留言說,原來法輪功說的是真的,以前對法輪功誤解太深。

10月26號,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刊登了題為「倖存者和受害者披露令人震驚的中共活摘器官行為」的文章。文章採訪遇害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並介紹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的調查和裁決,披露中共以國家規模,在中國強制摘取良心犯器官的行為長期存在,而且至今仍在繼續。

這篇報導在臉書、推特上被廣泛轉載。有香港人跟貼留言,為自己以前對法輪功的誤解致歉。

有網友說:「我曾經唔肯信法輪功啲人比共產黨活摘器官啲野,我想向佢地道歉」,也有網友說,以往聽信中共對法輪功的污衊,「點知原來大家都被誤導了」,「我在此道歉」,「法輪功,對不起」。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這個現象它實質上是揭示出了一個可以說非常嚴肅而沉重的真相,就是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年的這種系統的,持續的抹黑歪曲,已經毒害了大批的民眾。其中包括像香港這樣信息自由流通的地方都不例外。」

香港的很多景點都有法輪功學員講述迫害真相,也揭露中共活摘器官。不過香港網友說:「過去20年,法輪功不斷指證。香港人總是視而不見(包括我在內)。但當惡法一個一個殺埋身,才知道所有不合理既事,只要和共產黨扯上關係,就會變得合理了。」「對法輪功以前嘅宣傳半信半疑,依家呢啲嘢正正發生在香港,香港人親眼目睹,才知原來呢個世間係有如此邪惡嘅政權。」

香港大紀元社長郭軍表示,由於香港沒有經歷過中共的歷次政治運動,所以港人無法想像世界上會有這麼邪惡的事情。但持續四個月的反送中讓他們看清了中共。

香港大紀元社長郭軍:「在他們這裡一一發生了,香港『自殺』的人從來沒有這麼多過。比如說8.31太子站大家都懷疑打死人了,但是警方又不公開CCTV的錄像;海上基本上每天都有浮屍;有些人『自殺』了,從樓上掉下來又沒有血……就很多可疑的地方。這些東西讓他們聯想到了法輪功。」

反送中期間港警的暴力不斷升級,有香港網友統計,從6月12號至今香港至少已經發生110起「自殺」案,其中「墜樓」的占大多數,有些死亡案件更是疑點重重。

香港網友說:「自8.31香港太多青年人失蹤,好難令人不懷疑!」「真正見識中共殘暴,才真正知道法輪功被迫害」。

香港大紀元新唐人採訪主任梁珍:「很多香港人也是在這次,他們深受其害,才能夠知道中共什麼事情都敢在香港這麼幹。那他就用這個很簡單的邏輯思維,那原來法輪功遭受的迫害都是實實在在發生的。中共把迫害法輪功的鎮壓手法其實也延伸到香港來。」

也有不少香港網友感謝率先披露中共活摘真相的《大紀元時報》。

梁珍:「我在直播的過程中就遇到很多我們的粉絲,過來跟我講說謝謝我們。其中一個女士在銅鑼灣直播的時候,她就講,我原來還不知道共產黨這麼邪惡,我就是看了大紀元的報導。就在反送中運動以後,去看我們的分析,看我們的《九評共產黨》,她才真正的了解了,原來中共這麼邪惡,原來法輪功說的是真的。」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今年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香港網友也在社交媒體上留言「天滅中共」,譴責中共「是一種絕對的邪惡」「反人類主義」「只有魔鬼政權才可能做得出這般事來。」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