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关键罚球 助火箭一分气走奇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1日讯】NBA休斯顿火箭队的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和哈登(James Harden)10月31日再度成功连线,威斯布鲁克17分、12助攻、10篮板,缴出“大三元”成绩,哈登单场砍进59分,并且在最后2.4秒罚进关键一球,两大后场带领球队以159:158气走华盛顿奇才,勇夺三连胜。

这场两队火力全开,防不胜防,前三节奇才117:111取得6分优势。到了决胜节,奇才依旧手感火烫,读秒前4分27秒,布莱恩(Thomas Bryant)“三分打”帮助巫师147:136将差距拉大到双位数。前面才拿7分的威斯布鲁克这时用大号三分,为火箭吹起反攻号角,哈登三分球跟进,火箭开始缩小落后。


哈登。(Cooper Neill/Getty Images)

比尔(Bradley Beal)罚进2球,终止奇才得分荒,威斯布鲁克马上用拿手个人切入为火箭追加2分,火箭步步逼近,在戈登(Eric Gordon)三分外线下,以153:152反超前,这时比尔一波攻势再要回领先,不过威斯布鲁克也以火力回敬,塔克(PJ Tucker)罚进2球后,在三分线外犯比尔一规,比尔三罚全进,剩下7.7秒,分数来到158:158,比赛重回原点。

这时哈登吸引对手犯规,最后2.4秒站上罚球线,两罚中一,奇才最后想做攻击,可惜时间不等人,终场以1分之差惜败。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