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获释的刘萍大姐状况与处境成谜

中共迫害被构陷判刑入狱六年半的江西新余的刘萍大姐和魏忠平坐满最后一天牢,于2019年10月27日出狱了。相较以往被中共关押的人权捍卫者获释时的情况,我感到这次刘萍大姐出狱有许多反常之处。除了中共对他们的家人说“不要去接、根本接不到、党会派人去接”。坐牢到最后一天,出狱时党会派人到监狱去将其押送回家,这是中共暴政之下中国政治犯的重要标志,此外没有太多她出狱后的信息释放出来。

通常情况下,这些勇士们出狱被中共挟持回家后,他们的处境都非常不好。轻则被中共安排爪牙继续跟踪监视一段时间,重则会继续被中共打手们非法拘禁,还有的出狱后很快就会再被中共享口袋罪重新关进看守所。

可是,刚刚被释放的刘萍大姐回家后到底怎么样了?身体、精神、处境,及家人等都还好吗?……知道的人很少。

对比高智晟律师出狱后,长期被中共人间蒸发;江天勇律师出狱后一直被非法拘禁;维权勇士王默出狱后,仅六周就再次被中共构陷关押的现实状况,刘萍大姐出狱后便没得消息的这种状态极为反常。我们必须对她多加关注,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难道她被折磨得无法见人了?!

想到我被中共非法拘禁在家时,住在临沂的刘萍大姐长久只为声援我;想到她相信中共宣传,亲自参加竞选人大代表,被中共打压迫害;想到她开庭时,来自全国的声援,以及北京统一指挥下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维权者们的围追堵截;想到她被关押期间得了眼疾视物不清…如今被释放了,人们却仍然不能知晓她的近况如何,我心中的感愤之情溢满胸膛!

刘萍大姐现在处境如何?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全世界善良的人们!面对中共暴政,我们不能继续容忍中共邪恶政权的铁蹄任意践踏人类的良知与正义、任意掩盖真相。我们必须携手了解刘萍大姐目前状况与处境的真相,用实际行动扶正祛邪,铲除共产暴政,匡扶人类正义。

——转自《自由亚洲电台》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