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獲釋的劉萍大姐狀況與處境成謎

中共迫害被構陷判刑入獄六年半的江西新餘的劉萍大姐和魏忠平坐滿最後一天牢,於2019年10月27日出獄了。相較以往被中共關押的人權捍衛者獲釋時的情況,我感到這次劉萍大姐出獄有許多反常之處。除了中共對他們的家人說「不要去接、根本接不到、黨會派人去接」。坐牢到最後一天,出獄時黨會派人到監獄去將其押送回家,這是中共暴政之下中國政治犯的重要標誌,此外沒有太多她出獄後的信息釋放出來。

通常情況下,這些勇士們出獄被中共挾持回家後,他們的處境都非常不好。輕則被中共安排爪牙繼續跟蹤監視一段時間,重則會繼續被中共打手們非法拘禁,還有的出獄後很快就會再被中共享口袋罪重新關進看守所。

可是,剛剛被釋放的劉萍大姐回家後到底怎麼樣了?身體、精神、處境,及家人等都還好嗎?……知道的人很少。

對比高智晟律師出獄後,長期被中共人間蒸發;江天勇律師出獄後一直被非法拘禁;維權勇士王默出獄後,僅六週就再次被中共構陷關押的現實狀況,劉萍大姐出獄後便沒得消息的這種狀態極為反常。我們必須對她多加關注,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難道她被折磨得無法見人了?!

想到我被中共非法拘禁在家時,住在臨沂的劉萍大姐長久只為聲援我;想到她相信中共宣傳,親自參加競選人大代表,被中共打壓迫害;想到她開庭時,來自全國的聲援,以及北京統一指揮下對來自全國各地的維權者們的圍追堵截;想到她被關押期間得了眼疾視物不清…如今被釋放了,人們卻仍然不能知曉她的近況如何,我心中的感憤之情溢滿胸膛!

劉萍大姐現在處境如何?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面對中共暴政,我們不能繼續容忍中共邪惡政權的鐵蹄任意踐踏人類的良知與正義、任意掩蓋真相。我們必須攜手了解劉萍大姐目前狀況與處境的真相,用實際行動扶正祛邪,剷除共產暴政,匡扶人類正義。

——轉自《自由亞洲電台》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