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被问张钧甯 邱泽以投入工作为由不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30日讯】邱泽上个月大方承认正在追求张钧甯,但女方后来表示双方是工作上的朋友。对此,邱泽29日出席舞台剧《暗恋桃花源》记者会,被问及剧情是否与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状况呼应?他尴尬回应:“完全不一样,这是一个大时代的背景。”

舞台剧《暗恋桃花源》于10月29日在台北举行记者会。图左起为:唐从圣、张本渝、萧艾、邱泽。(黄宗茂/大纪元)

两人因拍戏结识,之前被周刊拍到同车兜风约会,邱泽被问到与现在与张钧甯还有联络吗?他不多回应,声音低沉地表示:“最近都在筹备舞台剧,以角色为主,现在自己已经在工作、做功课。”

《暗恋桃花源》舞台剧新版年底重制推出,邱泽担纲演出男主角,诠释战火恋人。对于挑战精典剧目,邱泽坦言压力大,“自己很期待扮演角色会有不一样的化学变化,把它当作考试,或是自我检视表演的过程,检查自己很多表演上的瑕疵,或是表演上的问题,要及时修正。”

除了自己给的压力,还有戏迷给的外在压力,邱泽表示:“包括台词、每一个环节,期许自己完整的呈现。”与他对戏的萧艾则夸赞:“他什么都好。”

舞台剧《暗恋桃花源》于10月29日在台北举行记者会。图左起为:唐从圣、张本渝、两厅院总监刘怡汝、萧艾、邱泽。(黄宗茂/大纪元)台湾台北市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