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被問張鈞甯 邱澤以投入工作為由不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0日訊】邱澤上個月大方承認正在追求張鈞甯,但女方後來表示雙方是工作上的朋友。對此,邱澤29日出席舞台劇《暗戀桃花源》記者會,被問及劇情是否與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狀況呼應?他尷尬回應:「完全不一樣,這是一個大時代的背景。」

舞台劇《暗戀桃花源》於10月29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圖左起為:唐從聖、張本渝、蕭艾、邱澤。(黃宗茂/大紀元)

兩人因拍戲結識,之前被週刊拍到同車兜風約會,邱澤被問到與現在與張鈞甯還有聯絡嗎?他不多回應,聲音低沉地表示:「最近都在籌備舞台劇,以角色為主,現在自己已經在工作、做功課。」

《暗戀桃花源》舞台劇新版年底重製推出,邱澤擔綱演出男主角,詮釋戰火戀人。對於挑戰精典劇目,邱澤坦言壓力大,「自己很期待扮演角色會有不一樣的化學變化,把它當作考試,或是自我檢視表演的過程,檢查自己很多表演上的瑕疵,或是表演上的問題,要及時修正。」

除了自己給的壓力,還有戲迷給的外在壓力,邱澤表示:「包括台詞、每一個環節,期許自己完整的呈現。」與他對戲的蕭艾則誇讚:「他什麼都好。」

舞台劇《暗戀桃花源》於10月29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圖左起為:唐從聖、張本渝、兩廳院總監劉怡汝、蕭艾、邱澤。(黃宗茂/大紀元)台灣台北市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