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措施服务选民 早期选举进行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7日讯】哈里斯郡早期选举已进行了一周,今年哈里斯郡,推出了多项服务,方便选民投票,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HarrisVotes.com网站上有中文页面,在敲入邮编后,系统会提供所在区域的投票点排队等待情况,绿色代表投票站不需多少排队等待,黄色代表需要排队等待,红色代表人多拥挤,排队时间长。

同时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敲入VOTE至1-833-937-0700查询距离最近的投票所。这个服务提供中文服务,只要在短信中回复“4”,所有对谈将使用中文。

目前Tracy Gee社区中心投票站每天的投票人数在250人左右,其中华人的比例还比较少。

哈里斯郡行政书记官办公室选务部门华裔召集人芮久玟表示,相比于总统选举,地方选举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特别是很多关于债券的投票,涉及到地方建设的维护,包括道路和排水系统设施维修等等,与居民的生活直接相关。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