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措施服務選民 早期選舉進行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7日訊】哈里斯郡早期選舉已進行了一週,今年哈里斯郡,推出了多項服務,方便選民投票,一起來了解一下。

在HarrisVotes.com網站上有中文頁面,在敲入郵編後,系統會提供所在區域的投票點排隊等待情況,綠色代表投票站不需多少排隊等待,黃色代表需要排隊等待,紅色代表人多擁擠,排隊時間長。

同時也可以通過手機短信,敲入VOTE至1-833-937-0700查詢距離最近的投票所。這個服務提供中文服務,只要在短信中回復「4」,所有對談將使用中文。

目前Tracy Gee社區中心投票站每天的投票人數在250人左右,其中華人的比例還比較少。

哈里斯郡行政書記官辦公室選務部門華裔召集人芮久玟表示,相比於總統選舉,地方選舉與居民的生活息息相關,特別是很多關於債券的投票,涉及到地方建設的維護,包括道路和排水系統設施維修等等,與居民的生活直接相關。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