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小商业贡献大 杰克逊高地经济报告出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5日讯】纽约市的皇后区是全美国文化、族裔最多元化的地区,这个特点也为当地带来蓬勃的经济发展。周四上午,纽约州主计长迪纳波利公布了皇后区杰克逊高地经济报告,带您了解。

这份经济报吿指出,移民以及小商业对于杰克逊高地经济的贡献,惊人地超过了皇后区以至于纽约市。

纽约州主计长 Thomas P. DiNapoli:“这种报告是非常有帮助的工具,让社区领袖、民意代表、社区活动家,能更好的描绘社区的前景。”

记者:“根据报告,在2017年,杰克逊高地60%的人口为移民,其中最庞大的移民族群为厄瓜多尔移民、其次是多米尼加移民、排第三的是墨西哥移民。”

报告显示,从2009年到2017年间,杰克逊高地征税的业务增长了72%,私人经营业务在2018年总共有2万零9百所,相比2009年增加了23%。而居民的家庭收入中位数从2012年到2017年间,增加了31%,达到5万6千6百美元。

纽约市议员 Daniel Dromm:“移民群体已经成为了,杰克逊高地蓬勃经济的支柱。很多时候,移民的企业精神是在推动着我们的社区继续往前,更加强劲。”

记者:“想要阅读更多经济报告的内容,可以到网站查询,目前除了英语版本,还推出了中文、孟加拉、印度和西班牙文。”

网址:https://www.osc.state.ny.us/osdc/rpt8-2020-zh.pdf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