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1.德防长提议 北约在叙利亚设“国际安全区”

周四,德国国防部长克兰普-卡伦鲍尔(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 )在北约防长会议上,提议由北约在叙利亚东北边境建立一个“国际安全区”,以保障欧洲的利益,但也会同时邀请俄罗斯及土耳其共同参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已表示支持这一提议,但德国军队是否能够参与“国际安全区”,还须得到议会批准。

2.前联邦检察官:民主党人或放弃弹劾总统

周三(10月23日), 作为前美国联邦检察官的道格·伯恩斯(Doug Burns)在福克斯电视节目中表示,“大家视而不见的一点就是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没有要求众议院全体议员针对弹劾调查进行投票。相反地,佩洛西宣布已经开始进行弹劾调查,这有违常规做法。”伯恩斯透露,一些温和的民主党人不想表态“支持”弹劾。因此他预测,民主党人最终将放弃弹劾行动。

3.中国拟1年内买200亿美元美农产品

彭博社引知情人士消息指出,中国拟在美中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后,于1年内至少购买20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并考虑在今后几轮会谈中进一步增加购买量。这200亿美元的进口额将使中国的美国农产品进口额度恢复到2017年、美国祭出301关税之前的水平。

4.千呼万唤 大众高尔夫8终于亮相

周四,德国大众汽车为新一代高尔夫轿车举行了隆重的新车发布仪式。外观更具动感的第八代高尔夫轿车已进入量产,预计今年12月完成第一批新车交付。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大众车厂计划每年生产45万辆高尔夫8型轿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