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德防長提議 北約在敘利亞設「國際安全區」

週四,德國國防部長克蘭普-卡倫鮑爾(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 )在北約防長會議上,提議由北約在敘利亞東北邊境建立一個「國際安全區」,以保障歐洲的利益,但也會同時邀請俄羅斯及土耳其共同參與。德國總理默克爾已表示支持這一提議,但德國軍隊是否能夠參與「國際安全區」,還須得到議會批准。

2.前聯邦檢察官:民主黨人或放棄彈劾總統

週三(10月23日), 作爲前美國聯邦檢察官的道格·伯恩斯(Doug Burns)在福克斯電視節目中表示,「大家視而不見的一點就是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沒有要求眾議院全體議員針對彈劾調查進行投票。相反地,佩洛西宣布已經開始進行彈劾調查,這有違常規做法。」伯恩斯透露,一些溫和的民主黨人不想表態「支持」彈劾。因此他預測,民主黨人最終將放棄彈劾行動。

3.中國擬1年內買200億美元美農產品

彭博社引知情人士消息指出,中國擬在美中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後,於1年內至少購買200億美元的美國農產品,並考慮在今後幾輪會談中進一步增加購買量。這200億美元的進口額將使中國的美國農產品進口額度恢復到2017年、美國祭出301關稅之前的水平。

4.千呼萬喚 大衆高爾夫8終於亮相

週四,德國大衆汽車爲新一代高爾夫轎車舉行了隆重的新車發佈儀式。外觀更具動感的第八代高爾夫轎車已進入量產,預計今年12月完成第一批新車交付。位於德國沃爾夫斯堡的大衆車廠計劃每年生產45萬輛高爾夫8型轎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