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警局外爆炸波及学校 2警殉职20童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6日讯】阿富汗东部拉格曼省16日(周三)一处警察局附近发生卡车炸弹攻击,造成至少两名警察丧命,另有约20名儿童、6名员警受伤。

警方初步了解,事发在当地时间16日凌晨5时50分左右,拉格曼省(Laghman)阿利辛地区警察总部大楼外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

目击者说,爆炸发生后,现场升起一团浓烟。安全部队随即封锁事发区域。

拉格曼省省长发言人多拉特扎伊(Asadullah Daulatzai)表示,一辆卡车在警察总部大楼外引爆后,殃及附近的伊斯兰教学校,学生“被四散玻璃划伤”,并表示“约20名”学生受伤。

阿富汗内政部证实死伤人数无误,并将攻击归咎于民兵组织塔利班(Taliban)。塔利班没有立即提出回应。

阿富汗目前还在等待上个月总统大选首轮的投票结果。投票期间发生多起小规模攻击事件,塔利班宣称犯案,目的是干扰国内的民主进程。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