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温哥华放映 信仰内涵感动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4日讯】荣获各项电影节嘉奖的影片归途》于10月12日首次在温哥华公映。电影《归途》表达的正面的价值观,此前在世界各地引得许多观众的好评。公映当日许多温哥华本地民众也表示深受感动。

本周六,由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电影《归途》在加拿大本拿比市Shadbolt艺术中心放映。该片在今年在多个国际电影节上,获得13项大奖,先后在美国、加拿大、台湾及澳洲上映,票房售罄。

温哥华观众 Norman Chouinard :“这部影片非常感人,打动人心,触动人的思想和精神。”

温哥华观众 Wendy Liu:“其实人都有善的一面。如果有一点余力的话要有一定的胸怀去关怀别人,去爱人,不管是认识的或不认识的。”

该影片取材于真人真事,讲述了一位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男明星身患绝症后,绝处逢生的故事。观众表示影片启发正面的人性,提出了精神道德的向往,引人深思。

温哥华观众:“我相信,如果你有一个坚定的信仰,你能够借这个信仰改变你的身心灵、想法和做法,这对个人肯定是有一定的帮助。”

温哥华观众 郑女士:“(法轮功的信仰)不光是说治病、救人,他还有道德提高。道德提升了,人们也会健康。”

温哥华观众 Norman Chouinard “这不仅仅是身体健康的恢复,而是全方位的修复,精神的、心灵的和身体的。”

新唐人实习记者刘昕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