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退伍老兵维权 被关进精神病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0日讯】中共十一期间,很多异议人士和维权人士遭到当局拘押,被迫失去人身自由。四川南充市退伍老兵邓福全,于今年8月16号在北京遭到遣返后刑拘30天,之后又强制关押进南充市第二精神病院至今,每天被强制喂药。

据《维权网》报导,退伍老兵邓福全在8月16日被南充市蓬溪县国保从北京抓捕并刑拘30天后,于10月8号上午,又被强制关押进南充市第二精神病院

邓福全通过其弟弟的手机告知友人,他被关押在南充市第二精神病医院至今。他说,迄今为止,没有国保来关心和过问过他的饮食起居以及何时出院等情况,只有医护人员每天对他进行强制喂药,他若拒绝服药,院方会采取强制手段灌药。

大陆维权人士华先生:“听说是在精神病院,可能与上访有关吧。”

据了解,中共抓捕大量异议人士、宗教人士、维权人士、法轮功学员、藏人、维吾尔人等,甚至将他们投入精神病院长期禁锢并强制喂药,导致他们的身心灵受到严重的摧残。

四川访民表示,凡是北京抓回来的访民都会被拘留,被关进精神病院的访民也很多,四川尤其是成都、雅安、重庆等地的访民被投入精神病院的最多。

四川访民武女士:“四川因为上访的关了很多,判刑的也很多。四川我知道有一个老太婆,60多岁,回来也被拘留了,还没放出来,拘留了一般就是5至7天,最高是14天。”

四川维权人士谢先生表示,十一期间,大陆很多维权人士遭到当局维稳,被迫失去人身自由,包括贵州民族大学教授黄椿就曾被拘留15天。

四川维权人士谢先生:“他这个就是国庆期间的一个维稳嘛,反正就是随便找一个理由,找一个借口啊,就把你控制起来,得看当地的,有时候旅游,有时候就是随便给你扔进去,他们还更放心一点嘛,更踏实一点嘛。”

报导说,1968年出生的邓福全,1986年入伍服役炮兵部队,由于保护措施的缺乏缺失,导致其双耳的听力失聪严重,从部队复员到地方后,多次向南充市民政局提出抚恤补助,一直得不到回应,因此走上维权道路,随之成为南充市国保重点盯防对象。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