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向多家网路电子烟商家 提起联邦诉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0日讯】周三(10月9日),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市法律局代理局长比斯坦(Georgia Pestana)宣布,向22家网路销售电子烟的商家,提起诉讼,他们涉嫌向未成年人出售产品,来看详情。

控告内容显示,这22家网路零售商,没有购买者年龄验证系统,将电子烟出售给未成年人,违反城市法。

今年7月~8月间,纽约市警长办公室和市法律局联合,对国际网路零售商的顾客年龄验证进行调查,发现21岁以下的纽约市居民,能自由访问这些被提诉公司的网站,并且可以购买电子烟产品,违反了纽约市法律(Local Law 94 of 2013)。

而许多网站不仅没有年龄验证,多数情况下即使知道购买者实际年龄,仍选择出售产品。

目前纽约市已经出现了第一例,因使用电子烟相关的死亡案例。

纽约市府正在采取更广泛的行动,预防和阻止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希望通过此次诉讼,打击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激增的情况。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