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向多家網路電子菸商家 提起聯邦訴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0日訊】週三(10月9日),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市法律局代理局長比斯坦(Georgia Pestana)宣布,向22家網路銷售電子菸的商家,提起訴訟,他們涉嫌向未成年人出售產品,來看詳情。

控告內容顯示,這22家網路零售商,沒有購買者年齡驗證系統,將電子菸出售給未成年人,違反城市法。

今年7月~8月間,紐約市警長辦公室和市法律局聯合,對國際網路零售商的顧客年齡驗證進行調查,發現21歲以下的紐約市居民,能自由訪問這些被提訴公司的網站,並且可以購買電子菸產品,違反了紐約市法律(Local Law 94 of 2013)。

而許多網站不僅沒有年齡驗證,多數情況下即使知道購買者實際年齡,仍選擇出售產品。

目前紐約市已經出現了第一例,因使用電子菸相關的死亡案例。

紐約市府正在採取更廣泛的行動,預防和阻止未成年人使用電子菸,希望通過此次訴訟,打擊未成年人使用電子菸激增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