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NBA球迷开幕战抗议 全世界在站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0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NBA火箭队总经理在推特上支持香港引发了中共的疯狂报复,这个事情在上一期的微视频中已经讲过了。2019年10月7号,美国的NBA球迷在众筹网站上发起筹款,要制造“Stand with Hong Kong”(与香港同在)的黑色T恤衫,一方面是抗议中共审查美国的言论,一方面是声援香港。球迷们的目标是筹到2万美元,截止10月8号筹款已经超过4万美元了。球迷们准备在10月22号的NBA开幕战上每人一件。

中共认为金钱是万能,所以搜刮中国百姓的钱财搞所谓的外交、援助,你只能收买唯利是图的人,普世价值的良心是你们不能撼动的。类似NBA球迷的抗议也在法国上演过,中共为了自己转播法国足球甲级联赛方便,让里昂和南特的比赛时间调整到当地时间下午1点30分,法国人不满意中共的做法,比赛当天球迷们在看台上组成了大幅的“雪山狮子旗”抗议中共对藏族的迫害。

中共央视说要停止转播NBA,中国赞助商说要撤资,这教会美国人什么呢?跟中共做生意,一定要先收钱再签合同,美国总统川普的收关税做法是正确的方式。美国的左派包括球星、好莱坞和媒体不断的攻击川普,你倒是也站出来反对中共呀。咱们也看出来了,这些左派也就是看川普是善类,骂了没事;中共都骑到他们头上了,这些人都怂了。NBA的总裁学学川普,先把中共与NBA往来的74亿美元先收了,你管它毁不毁约。实在不行,我给你们支个招,你们求求川普把NBA的转播费列入贸易战谈判

香港问题在中共的打压下已经发展到全世界要对中共表态,连电脑游戏公司也逃不过。10月6号,卡牌游戏比赛《炉石战纪》第二季大师赛的比赛后,香港选手“聪哥”带着面罩接受采访,并且喊出“时代革命,光复香港”的口号。美国游戏公司暴雪把“聪哥”除名了,暴雪的这个表态和站队就不好。

不是全部人都钻到钱眼里,人家红牛就做了一个中文广告支持自由,谁的自由?你猜。美国很多议员发信谴责NBA向中共服软。10月7号,川普也警告中共,如果香港出现不好的结局,将让贸易协议难以达成。

“要不要共产党”?这就很像一个考试的题目,答案就是要或者不要。大家都是上过学的人,考试必有后果,考的不好的至少会被父母骂。要不要中共的考试也是有后果的,大陆有句骂人的话,“你是共产党吧?你全家都是共产党!”,这是一句比骂人下地狱更狠的话,从这点来看,在大家的潜意识中,共产党员是比下地狱更大的罪过,难道是地狱十八层的下水道?这只是个比喻,节目最后希望大家都考出好成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