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现身回应传闻 认邱泽“工作上的朋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9日讯】邱泽日前大方表示努力追求张钧甯,近来又有周刊爆料张钧甯与富商的绯闻。对此,张钧甯9日出席活动时,表示邱泽是“工作上的朋友”,更驳斥与富商暧昧,并说“这是我从影以来最大污蔑,波及到我的母亲,她教导我成长过程中不可能发生(这种事),自己难过之外更心疼妈妈。”

艺人张钧甯10月9日在台北出席开幕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张钧甯被爆与富商Charles暧昧、追她送礼要两份,讨张妈妈欢心,对此她特别澄清,“很不堪,妈妈教育我所有的话不是那样的价值观,每份工作都是我自己努力来的,不会用这样的手法去赚代言,从不需要送礼吃饭,妈妈要什么我买的起,没有任何证据。对妈妈中伤,我对她非常不好意思,进演艺圈给她带来这么大的困扰。”

张钧甯也否认和有女朋友的男性暧昧,“我们没有单独吃饭,不可能有误解空间。”和这位富商通过电话后,对方也表示非常抱歉。对于妈妈看了新闻后心情低落、失眠,张钧甯哽咽表示:“做女儿的非常不忍。”

艺人张钧甯10月9日在台北出席开幕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谈及邱泽,张钧甯表示:“其实女生听到被追求其实都会很开心,毕竟我很久没有人追了,很谢谢他。这件事也对他造成困扰,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他在戏里的表现。”

两人因拍戏结识,张钧甯夸邱泽对表演与生活都很认真,但“感情需要时间认识工作以外的他,应该说他是工作上认识的朋友。”其它就是顺其自然。她之前第一时间回应“感谢抬爱”,外界解读为拒绝追求,对此,张钧甯表示只是想要表达“我不想踩任何一个人”,对于外界的解读上可能还是有些误会的地方,若造成他的困扰,也对他感到抱歉。

艺人张钧甯10月9日在台北出席开幕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