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小丑节” 搞笑自嘲也传递正能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8日讯】周日刚刚结束的“小丑节”,在意大利的蒙特圣朱斯托小镇举办,吸引了近两万名游客参加。

上周,意大利的蒙特圣朱斯托小镇上,不断传来欢声笑语和。

俯瞰小镇,镇上的大钟被戴上了一个超大红鼻头。镇里挤满了人群,一声令下,小镇瞬间变成了色彩缤纷的世界, 庆祝着小丑节的到来。

来参加小丑节的有世界级表演者和各类街头艺人等,他们满怀热情,用自嘲的方式,给大人小孩们带来了欢乐。

小丑扮演者德里克·斯科特:“我觉得小丑的精神是,小丑提醒人们, 我们每个人都向往快乐,但有时候由于某些原因却把她埋葬了,那么小丑在提醒人们不要遗忘快乐和自由自在的感觉。”

今年的特别嘉宾萨宾·乔凯尔,在难民营献上精彩表演。 她曾建立学校,还是小丑之旅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人道主义小丑表演者 萨宾·乔凯尔:“我是一名人道主义小丑表演者,我经常去有战争冲突和贫困的地区表演,我可以用这种方式为大家尽一份力,为现在某些正在经历困难的人们尽一分力。因为拥有快乐也是人权之一,与拥有食物和住所同样重要。””

在节日期间,乔凯尔一直在当地学校巡回演出。与不能回家的孩子们一起,给他们带来温暖和欢乐。

小丑扮演者塞巴斯蒂安·古兹:“无论您是什么宗教信仰,笑声听起来都是一样的,无论您来自哪里,笑声都会将世界团结在一起。”

原来小丑不仅只是搞笑逗乐,他们还有着自己的小丑精神,希望给人带来温暖、欢笑还有爱。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