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小丑節」 搞笑自嘲也傳遞正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8日訊】周日剛剛結束的「小丑節」,在意大利的蒙特聖朱斯托小鎮舉辦,吸引了近兩萬名遊客參加。

上週,意大利的蒙特聖朱斯托小鎮上,不斷傳來歡聲笑語和。

俯瞰小鎮,鎮上的大鐘被戴上了一個超大紅鼻頭。鎮裡擠滿了人群,一聲令下,小鎮瞬間變成了色彩繽紛的世界, 慶祝著小丑節的到來。

來參加小丑節的有世界級表演者和各類街頭藝人等,他們滿懷熱情,用自嘲的方式,給大人小孩們帶來了歡樂。

小丑扮演者德里克·斯科特:「我覺得小丑的精神是,小丑提醒人們, 我們每個人都嚮往快樂,但有時候由於某些原因卻把她埋葬了,那麼小丑在提醒人們不要遺忘快樂和自由自在的感覺。」

今年的特別嘉賓薩賓·喬凱爾,在難民營獻上精彩表演。 她曾建立學校,還是小丑之旅公司的聯合創始人。

人道主義小丑表演者 薩賓·喬凱爾:「我是一名人道主義小丑表演者,我經常去有戰爭衝突和貧困的地區表演,我可以用這種方式為大家盡一份力,為現在某些正在經歷困難的人們盡一分力。因為擁有快樂也是人權之一,與擁有食物和住所同樣重要。”」

在節日期間,喬凱爾一直在當地學校巡迴演出。與不能回家的孩子們一起,給他們帶來溫暖和歡樂。

小丑扮演者塞巴斯蒂安·古茲:「無論您是什麼宗教信仰,笑聲聽起來都是一樣的,無論您來自哪裡,笑聲都會將世界團結在一起。」

原來小丑不僅只是搞笑逗樂,他們還有著自己的小丑精神,希望給人帶來溫暖、歡笑還有愛。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