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致亲爱的你》摘韩国多榜单周榜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7日讯】韩国人气男团EXO主唱CHEN(金钟大)10月1日推出的第二张个人迷你专辑《致亲爱的你 (Dear my dear)》,在韩国Hanteo、新娜拉、HOTTRACKS与教保文库的单周专辑榜拿下第一名。

《致亲爱的你 (Dear my dear)》此前已在36个地区的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摘得冠军。

CHEN昨天(6日)晚间参与于韩国仁川举行的“SBS Super Concert”时为活动压轴演出,以温和清亮的歌声演唱了最新主打歌《我们的夜晚(Shall we?)》及首张迷你专辑主打歌《四月后的离别(Beautiful goodbye)》。

另外, EXO的实境节目《EXO的接力影像记录器-Heart 4 U》第一季的主角XIUMIN(金珉锡)此前已预告第二位拍摄该节目的成员会是CHEN,而CHEN也表示希望能透过节目将自己想做的事情展现给大家看。《Heart 4 U》的CHEN篇预计于10月28日播出。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