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致親愛的妳》摘韓國多榜單週榜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7日訊】韓國人氣男團EXO主唱CHEN(金鍾大)10月1日推出的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致親愛的妳 (Dear my dear)》,在韓國Hanteo、新娜拉、HOTTRACKS與教保文庫的單週專輯榜拿下第一名。

《致親愛的你 (Dear my dear)》此前已在36個地區的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摘得冠軍。

CHEN昨天(6日)晚間參與於韓國仁川舉行的「SBS Super Concert」時為活動壓軸演出,以溫和清亮的歌聲演唱了最新主打歌《我們的夜晚(Shall we?)》及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四月後的離別(Beautiful goodbye)》。

另外, EXO的實境節目《EXO的接力影像記錄器-Heart 4 U》第一季的主角XIUMIN(金珉錫)此前已預告第二位拍攝該節目的成員會是CHEN,而CHEN也表示希望能透過節目將自己想做的事情展現給大家看。《Heart 4 U》的CHEN篇預計於10月28日播出。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