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千亿 中国留学生豪车挂正国级车牌遭起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7日讯】日前,在加拿大声援香港反送中的集会上,有中国留学生驾驶豪车到场搅局,用脏话咒骂集会人士。该豪车上除了挂加拿大车牌外,还挂着大陆车牌“京A‧G6001”,在等级上属于正国级。这位留学生在离开时被警方截停调查。豪车主人很快遭起底,曾在微博上炫耀“千亿存款”账单。

最近,在加拿大温哥华一场声援香港的集会上,多名中国留学生驾驶豪车到场,用脏话咒骂集会人士,但在加速离开时被警方截停调查。(网络截图)

从网络视频中可以看到,在一场声援香港的集会上,有一辆奔驰车载着多人经过,车上挂着中共五星旗,大声播放中共国歌,车内人士用脏话辱骂集会的人士。

但这辆奔驰车豪车离开现场时踩油门转弯,疑因超速被加拿大警方截停调查。

视频中看到,奔驰车前挂了两个车牌,除了挂加拿大车牌之外,还挂上属于中共人大常务委员长专用座驾、等级是正国级的“京A‧G6001”的车牌。

据悉,在中国以“京A G6”开头的车牌只有200块。这种按级别派发的车牌,不是有钱就能买的到,如果谁有关系能办到一张真正的京AG6车牌,说明也是非一般人物。

这一视频在推特上热传,奔驰车前挂的车牌被拍下后,很快豪车车主被人肉出来。有网民追查发现是一个在加拿大艾伯塔大学(Alberta University)读书的中国留学生,名叫“何畔同学”。

很快豪车车主被人肉出来,其曾在微博上炫耀“千亿存款”账单。(网络截图)

“何畔同学”曾于2016年在微博上炫富称:“晒个8000万,不算事”,他同时晒了三张图。其中一张是9999亿存款单,一张是999亿取款回单,再有两张迭一起的照片,存款和取款时间是2007年。

很快豪车车主被人肉出来,其曾在微博上炫耀“千亿存款”账单。(网络截图)

“何畔同学”在微博上晒出的个人资料显示,出生于91年2月4日。如果存款取款单属实,当时他只有16岁。而据大陆的银行规定,年满16岁才可以开银行卡。

由于这个数字太过庞大,引发不少人质疑其真实性。

“何畔同学”10月4日在微博发长文,承认自己曾在加拿大留学,而“京A‧G6001”车牌,则是在网上订造作为纪念。

早在8月18日,社媒中就曾传出加拿大多伦多等地“撑港警”的集会上“豪华车队”视频。

视频中,在多伦多至少8、9辆插着中共血旗的法拉利豪车,正在列队驶出停车场。不仅如此,这群开豪车的中共富二代、官二代们,在集会现场还带领众留学生们,对着香港留学生一遍遍高喊“穷X”。

上传视频的网友讥讽,中国大陆正在反腐,这些“熊孩子不怕爹妈吓尿了”。

不少推特网友留言呼吁查查这些人的家庭背景,“谁家有钱买得起千万级的超跑,监察委都是给谁设立的?!不敢查一下这些豪车留学生的财产来源吗? 你千万别说没有线索啊!”

截止目前,香港反送中已经持续4个月,为平息这场民主运动,中共除了在国内不断发布假消息,欺骗国民煽动仇恨外,还在海外鼓动留学生“撑港警”。

同时中共还调动全球的华人侨团及其它的统战机构,对抗各地风起云涌的支持香港反送中的活动。而且还有被中共收卖的外国政客站在中共党媒的立场发声。

评论人士高天韵分析,香港“反送中”风暴,是一场真相对垒谎言,正义对抗邪恶的战役。在这场选边战中,没有中立,只有良知的守则。

最悲哀的是,明知实情却站在中共一边歪曲事实的人及团体,这不仅是官方操作的结果,其中也含有利诱和威逼的成分。

高天韵说,“六四”屠城后,香港义士展开救援行动,帮助数百名民主人士脱离险境。30年来,每逢“六四”,大批香港民众自发集会纪念,希望大陆人民获得民主自由。

现如今在香港反送中运动中,红色“爱国”者要冲击的对象,正是那些不顾个人安危、为所有中国人争取自由权利的同胞。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