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港人反恶法游行 中共驻港军队首发警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7日讯】周日(10月6日)下午,港人举行“反恶法港人合理非”大游行,在途经九龙塘中共驻港部队军营周边时,有抗议者用镭射笔照射军营顶楼的军人,驻港部队首度举黄旗警告,并以广东话广播“后果自负”。

视频中看到,在九龙塘中共驻港部队军营,雷射笔光束照射在建筑上,而身穿制服人员在建筑屋顶上,举着印有繁体字的“你正在违反法例,可能被检控”黄旗,此后,又用广东话广播警告“切勿冲击,后果自负”,还有解放军持摄影机搜证。

反送中抗争至今,此前在位于政府总部隔壁的驻港部队总部大楼,有示威者以雷射笔照射总部大楼的监视摄影机,但没有过解放军现身警告事件,此为第一次。

之后游行队伍继续前行,双方没有发生冲突。

据报导,解放军驻港部队从今年8月以来的3到5千人,已经增加到1万至1万两千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