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港人反惡法遊行 中共駐港軍隊首發警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7日訊】週日(10月6日)下午,港人舉行「反惡法港人合理非」大遊行,在途經九龍塘中共駐港部隊軍營周邊時,有抗議者用鐳射筆照射軍營頂樓的軍人,駐港部隊首度舉黃旗警告,並以廣東話廣播「後果自負」。

視頻中看到,在九龍塘中共駐港部隊軍營,雷射筆光束照射在建築上,而身穿制服人員在建築屋頂上,舉著印有繁體字的「你正在違反法例,可能被檢控」黃旗,此後,又用廣東話廣播警告「切勿衝擊,後果自負」,還有解放軍持攝影機蒐證。

反送中抗爭至今,此前在位於政府總部隔壁的駐港部隊總部大樓,有示威者以雷射筆照射總部大樓的監視攝影機,但沒有過解放軍現身警告事件,此為第一次。

之後遊行隊伍繼續前行,雙方沒有發生衝突。

據報導,解放軍駐港部隊從今年8月以來的3到5千人,已經增加到1萬至1萬兩千人。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