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剖析美中贸易战脉动 新唐人独家直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7日讯】本周美中新一轮贸易谈判再起,中华民国自由通讯传播协会,周日(10/6)主办座谈会,分析美国对华战略格局,专家分析,尤其是香港局势,将直接左右贸易谈判的未来走向。来看详情。

民间自由通讯传播协会举办座谈,聚焦美中贸易战从经济战、科技战,转向货币战、金融战,香港问题更是关键。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 谢田:“我认为(美中)随着下一步的谈判,基本上没有希望,希望中共知道美国要求的这些会要它的命,要它改变结构,它现在就是拖。”

AIA Capital首席经济学家 吴嘉隆:“整个中国的经济成长,火车头在香港,一个香港拉着整个中国经济往前冲,然后今天中共对它的贵人、恩人这样子的来对待,这是最标准的流氓性。等于镇压西方国家所支持的那个国际秩序。”

香港局势让国际看清中共谎言,多位财经界知名专家与会,分析川普对中战略格局;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从政治观点剖析贸易战下一步,财信传媒董事长谢金河认为,台湾正迎来三十年转机。

财信传媒董事长 谢金河:“如果政府调整的好,台湾会有三十年的大运,各位记得他已经讲三十年,这个三十年是一个非常巨大变化的转折点。”

海内外学者分享观点,主办单位表示,活动网路报名踊跃,短短一周额满,现场百位民众聚精会神,不时回响掌声。

民众 许先生:“没有想到可以从各个方面,从政治经济社会国防这些问题,去透视整个大局。”

民众 林小姐:“对我来说是非常的印象深刻,而且我觉得是非常有用的。然后我觉得新唐人的网站还有你们每天的新闻,我都会上去看,然后我觉得非常感谢有这个媒体。”

从国际贸易战脉动,谈到台湾如何自处,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同时进行数位网路直播,脸书观看人次,短短时间突破五千人,多位专家深入浅出,也提供台湾产业界,在贸易战局势下的布局参考。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