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访民在京被抓 被刑拘 郑恩宠被旅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3日讯】中共为保障大阅兵的顺利进行,从9月开始大陆各地就陷入草木皆兵的状态。10月1号,多名上海访民在北京被绑架,随后被刑事拘留,上海著名人权律师郑恩宠也被旅游,其妻被迫在外流浪。

著名人权律师郑恩宠9月29号上午遭上海静安分局传唤,随后被软禁在宾馆,无法对外联系。一名亲近郑恩宠家的友人10月1号透露,郑律师已被强制旅游,他的妻子蒋美丽担心回家也会被带走,目前在朋友处流浪。

另有媒体报导,10月1号,上海访民韦开珍、周静智、刘小玉、王永凤、申琴芳、卫佩芳、朱黎斌、孙玉妹、蒋国华等约有10人在北京街道上遭上海警察、便衣或驻京办人员拦截后押回上海。上海访民葛开英也遭上海警察绑架并押回上海,10月2号,他被铐往黄浦区看守所刑事拘留。

上海访民连秋芳:“国庆的那一天,他们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外围,在路上走,突然就被他们逮住了,截住了,现在他们全部已经刑事拘留了,有的家属已经收到拘留证了。有一个证发在网上,我看到了,已经拘留在我们浦东的看守所,葛开英已经拘留在那里。”

上海访民徐佩玲表示,9月份开始陆陆续续有上海访民被绑架,被关黑监狱

上海访民徐佩玲:“远远不止这些,前面已经关了好多人了,拘留了,还有一些人被关黑监狱。不就是为了大阅兵吗?他们不是要排练嘛,大阅兵那天怕访民去捣乱,有损国家面子,所以要抓起来。肯定要过了党代会才会放人。”

徐佩玲指出,为了大阅兵的顺利进行,政府违法抓人,不得民心。

徐佩玲:“首先违法就是这些代表国家的政府,代表国家的机器,都是他们在违法,中国的老百姓太苦了。共产党领导之下就不让我们发言,这种政府,你说,得民心吗?早晚得倒台啊。”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