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推公益活动 用智慧物流达成弱势儿心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3日讯】中华邮政运用“i邮箱”结合公益募集物资活动,要帮助1000位偏乡弱势儿童实现所许下的礼物心愿,让共襄盛举的民众只要透过“i邮箱”就可以免费且方便的寄出爱心礼物,帮助弱势儿童。

主持人:“用爱点亮儿童的心愿。”

中华邮政近年来积极设置“i邮箱”,目前全国总布建数已达1000座,现在更进一步结合公益团体的募集爱心物资行动,推出“i邮箱点亮弱势儿童心愿”公益活动,邀请民众在10月2日到12月10日间,共襄盛举。

中华邮政公司邮务处长 陈敬祥:“藉由我们的一个新的一个智慧服务的,智慧物流的i邮箱这样子的一个设备,那么结合我们对于公益团体,对于弱势儿童他们的一些需求,所以我们把它结合起来,那么提供这样子一次服务,希望把邮政对于社会的一个关怀、社会的责任,那么充分的发挥。”

民众只要先去活动网站认领想要捐助的物资,就会取得一组邮件号码及验证码,5天内在全国任何一个“i邮箱”就可以免费寄出,透过实质的帮助,实现1000名弱势儿童的心愿。

台湾爱希望儿童关怀发展协会理事长 吴凤梅:“我们民众想说我要寄东西或是我要捐款,可能都会有很多很多的考量,但是中华邮政在我们讲,各地的捷运站也好,或是在一些公共场所,设置这样子的一个便利的一个,邮寄的一个系统,简化他的时间,而且透过网站这样的操作,可以看到比如说小朋友的一个需求,我觉得应该会比较让民众能够更接近这些,我们讲偏乡物资的一个需要。”

公益协会理事长吴凤梅表示,过去民众捐赠最多的就是文具,但这些弱势小朋友可能想要的是双运动鞋或直排轮,希望这些小朋友的愿望都能透过这次活动实现,让他们在今年圣诞节得到一份最棒的礼物。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