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北京阅兵花架子 香港开枪真邪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3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10月1号,中共在北京搞阅兵,大陆百姓不想看的也要看,整个微信、微博只有一种声音,敢说个不好的都被封杀了,咱们也就不说什么了。最有意思的是一群海外喝咖啡吃大蒜的人说要看阅兵,你这口味是挺重的,这海外的空气是太新鲜了,你们是不是晕氧了?非要看看北京的雾霾天。我这里教你一个办法保证可以治疗雾霾依赖症,你们把自己家车发动了,把鼻子凑到排气口上吸两口,保证嗨!共产的味道!

上次多伦多反送中集会的时候来捣乱的爱国愤青还有一个笑话,我没给大家讲,就是留到今天才讲的。那个问候母亲的小青年很神秘的对我说,你知道我为什么来在这里吗?我哪知道他的花花肠肠子呀。他接着说,因为祖国强大了。这要是换了别人都不知道“他妈强大了”跟“他骂人”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但是咱们知道呀,我反问他,你不是要移民才来加拿大吗?!这小子被说中心里真实想法也不敢搭话了。明明移民海外就是要逃离中共统治区,你在共产党眼里都属于叛逃,你还要装大瓣蒜爱它,这就是喝着咖啡吃大蒜。

这种匪夷所思的逻辑也体现在中共吹嘘的强大里,就比如说给杂交水稻的专家袁隆平授勋,功绩是亩产水稻两千斤,海外推特上说这是退步了,1958年的时候就亩产万斤了,这可是《人民日报》的新闻,有图有“真相”。中共授勋袁隆平这些人是装点门面的,目的是为了抬高中共自己人,同一批共和国勋章得主还有申纪兰,1954年第一次全国人大骑着毛驴进京当代表直到今天,人家从来没有投过反对票,这可是人家自己说的,原话是,“我非常拥护共产党。当代表就是要听党的话,我从来没有投过反对票”。反右不反对、饿死人不反对、文革不反对、林彪接班不反对、打倒林彪不反对、打倒邓小平不反对、打倒四人帮不反对、改革开放不反对。人类是不知道你拥护点啥,反正不是代表人民。

咱们不能光说中共的虚假,也说点第一名的成绩,那就是杀人的数量和惨烈程度,8000万人非自然死亡,这点连你爹苏联都自愧不如。北京天安门阅兵不是真枪实弹的,同一天香港公安开枪却是真子弹,一名年轻人胸口被贯穿。十月一号,香港展现了中共的“成绩”。仔细想想,这道理也对,美国的坦克不经常开到华盛顿大街上却在伊拉克战场上开的好着呢,这是因为坦克不是为了碾压本国人,是为了打击敌人。中共的坦克就是为了碾压本国人、吓唬中国人的,所以经常在天安门开。最后说一声,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是病,不要放弃吃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