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青少年时尚品牌FOREVER 21 宣布破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3日讯】往昔深受青少年青睐的时尚品牌Forever 21,近年来经营艰难,终于在刚过去的周日正式申请破产,来看详细报导。

随着年轻人不断变化的时尚趋势,曾经发展迅速的时尚品牌 Forever 21逐渐失去往昔的魅力。

纽约大学生 Lauren Brown:“他们的很多东西都不够时尚。”
纽约大学生 Balkaar Singh:“在快速时尚背后的,只是为最大利益化而生产的产品。”
墨西哥蒙特雷居民 Regina Jimenez:“我觉得他们的衣服很贵,因为质量很低。”
纽约居民 Zoe Steiner:“以前的衣服质量更好些。”

而网路零售商的崛起,以及人们消费习惯的转变,也对Forever 21造成冲击。

纽约大学生 Balkaar Singh:“eBay旧货店。”
纽约居民 Zoe Steiner:“旧货店。”
纽约大学生 Lauren Brown:“我在年轻时经常在 Forever 21购物,最近开始去旧货店。”

根据投资顾问克雷格·科斯纳(Craig Kirsner)表示,消费者行为的改变,只是导致其衰落的原因之一,Forever 21的扩张速度过快。

投资顾问 Craig Kirsner:“他们扩大销售范围到男装、童装、孕妇装、大码服饰、以及化妆品。与其固守他们非常成功的小众消费群,他们决定扩展领域,我觉得非常不应该。”

这家洛杉矶品牌,35年前由一对韩国移民夫妇创立,到今年底,这家市值10亿美元的公司,将关闭海外大部分业务,以及美国将近三分之一的门店。

新唐人记者 宇亭、王新一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