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学员被袭 联合国外集会谴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6日讯】周二下午,香港法轮功学员廖女士,被不明身份的暴徒,殴打至头破血流。周三,纽约的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峰会期间举行集会,谴责中共暴力,输出香港。

周二下午,香港法轮功学员廖女士,在和警方商讨完,关于十一大游行的事宜以后,走出警局,就遭到暴徒的殴打。对此事件,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表示高度的关注。在纽约联合国峰会期间,纽约的法轮功学员也举行集会,对此事件表示强烈的谴责,谴责中共将迫害延伸至香港。

来自香港的法轮功学员陈女士,看到暴徒的恶行后,感到很痛心。

来自香港的法轮功学员 陈女士:“我的香港同修被打了,流血事件,看到她流血,血流到满地,我很痛心。”

在联合国峰会之际,她和多位纽约法轮功学员一起,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集会。他们以和平的方式,谴责中共的暴力行为,呼吁各国领导人,对中共的迫害予以谴责和关注。

来自香港的法轮功学员 陈女士:“在这种情况下,呼吁世界人民,大家都能够关注这件事情,能够真正地把这件事情,提到真正的要题上面来讲。”

纽约法轮功学员 虞先生:“现在,在香港,竟然也发生了对法轮功的暴行,殴打法轮功学员,学员被打得头破血流。所以我们现在在联合国峰会期间,呼吁全球的领导人能够高度关注这个事件,能够联合起来,制止中共在海外的黑恶势力。”

距离十一国殇日不足一周,香港社会陷入白色恐怖。民主党议员邝俊宇和法轮功学员廖女士、以及苹果一名女记者星期二先后遭袭,各界谴责暴力事件,并质疑中共在“十一”之前雇凶打人,目地是要香港灭声。

活动人士 苏珊:“你们在香港的遭遇让人感到震惊,了解越多越感到震惊,你们因为信仰已经被迫害二十年了,未来我们一定要做点什么。”

纽约法轮功学员 虞先生:“香港是一个自由的城市,是一个高度自治的城市,不应该发生这样的暴力事件。反送中的事件当中,中共不断把暴力输出到香港,妄图把香港的民主自由给镇压下去。”

即使面临中共的迫害和打压,陈女士坚定地表示,他们也不会停止抗争,不会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

来自香港的法轮功学员 陈女士:“我们永远都不会动摇,我们一定会坚持下去。我也相信,正义一定是会战胜邪恶的。”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