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被襲 聯合國外集會譴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6日訊】週二下午,香港法輪功學員廖女士,被不明身分的暴徒,毆打至頭破血流。週三,紐約的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峰會期間舉行集會,譴責中共暴力,輸出香港。

週二下午,香港法輪功學員廖女士,在和警方商討完,關於十一大遊行的事宜以後,走出警局,就遭到暴徒的毆打。對此事件,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表示高度的關注。在紐約聯合國峰會期間,紐約的法輪功學員也舉行集會,對此事件表示強烈的譴責,譴責中共將迫害延伸至香港。

來自香港的法輪功學員陳女士,看到暴徒的惡行後,感到很痛心。

來自香港的法輪功學員 陳女士:「我的香港同修被打了,流血事件,看到她流血,血流到滿地,我很痛心。」

在聯合國峰會之際,她和多位紐約法輪功學員一起,來到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集會。他們以和平的方式,譴責中共的暴力行為,呼籲各國領導人,對中共的迫害予以譴責和關注。

來自香港的法輪功學員 陳女士:「在這種情況下,呼籲世界人民,大家都能夠關注這件事情,能夠真正地把這件事情,提到真正的要題上面來講。」

紐約法輪功學員 虞先生:「現在,在香港,竟然也發生了對法輪功的暴行,毆打法輪功學員,學員被打得頭破血流。所以我們現在在聯合國峰會期間,呼籲全球的領導人能夠高度關注這個事件,能夠聯合起來,制止中共在海外的黑惡勢力。」

距離十一國殤日不足一週,香港社會陷入白色恐怖。民主黨議員鄺俊宇和法輪功學員廖女士、以及蘋果一名女記者星期二先後遭襲,各界譴責暴力事件,並質疑中共在「十一」之前雇兇打人,目地是要香港滅聲。

活動人士 蘇珊:「你們在香港的遭遇讓人感到震驚,了解越多越感到震驚,你們因為信仰已經被迫害二十年了,未來我們一定要做點什麼。」

紐約法輪功學員 虞先生:「香港是一個自由的城市,是一個高度自治的城市,不應該發生這樣的暴力事件。反送中的事件當中,中共不斷把暴力輸出到香港,妄圖把香港的民主自由給鎮壓下去。」

即使面臨中共的迫害和打壓,陳女士堅定地表示,他們也不會停止抗爭,不會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

來自香港的法輪功學員 陳女士:「我們永遠都不會動搖,我們一定會堅持下去。我也相信,正義一定是會戰勝邪惡的。」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