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宣布启动弹劾调查 川普怒斥:政治猎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5日讯】周二(9月24日),川普总统授权解密受到举报的电话,以证实他与乌克兰总统间的谈话完全恰当。他还抨击民主党人继续猎巫,以启动弹劾调查来干扰他出席联合国的活动。

周二下午,川普连发推文,就有人举报他试图抹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一事做出进一步回应。

川普宣布,他已授权情报部门,周三公布他与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7月份的通话内容,而且是完整的、完全解密的、未加编辑的电话记录。

川普指出,人们会看到,这是一个非常友好且完全恰当的电话。没有施压,而且,与拜登及其儿子不一样的是,没有交换条件。这无非是在延续有史以来最大、最具破坏性的猎巫行动(Witch Hunt)。

当天傍晚,川普再发一系列推文,首先揭露其反对者从未见过相关的通话记录,却以此骚扰总统。接着,他宣布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已从乌克兰政府获得许可,可以公布两国总统间的通话记录。乌克兰方面也不知道那件“重要的事”是什么,这完全是由民主党人所导演的猎巫骗局。

周二下午,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迫于党内极左派压力,宣布正式启动弹劾调查,要求对川普“背叛我们的国家安全”等行为进行问责。

正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的川普对此发推回应:他正出席联合国峰会,这是如此重要的一天,有如此大量的工作和如此巨大的成功,而民主党人却故意用更多的猎巫垃圾突发新闻来破坏和贬低这些。这对美国来说太糟糕了。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