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宣布啟動彈劾調查 川普怒斥:政治獵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週二(9月24日),川普總統授權解密受到舉報的電話,以證實他與烏克蘭總統間的談話完全恰當。他還抨擊民主黨人繼續獵巫,以啟動彈劾調查來干擾他出席聯合國的活動。

週二下午,川普連發推文,就有人舉報他試圖抹黑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一事做出進一步回應。

川普宣布,他已授權情報部門,週三公布他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7月份的通話內容,而且是完整的、完全解密的、未加編輯的電話記錄。

川普指出,人們會看到,這是一個非常友好且完全恰當的電話。沒有施壓,而且,與拜登及其兒子不一樣的是,沒有交換條件。這無非是在延續有史以來最大、最具破壞性的獵巫行動(Witch Hunt)。

當天傍晚,川普再發一系列推文,首先揭露其反對者從未見過相關的通話記錄,卻以此騷擾總統。接着,他宣布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已從烏克蘭政府獲得許可,可以公布兩國總統間的通話記錄。烏克蘭方面也不知道那件「重要的事」是什麼,這完全是由民主黨人所導演的獵巫騙局。

週二下午,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迫於黨內極左派壓力,宣布正式啟動彈劾調查,要求對川普「背叛我們的國家安全」等行為進行問責。

正在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的川普對此發推回應:他正出席聯合國峰會,這是如此重要的一天,有如此大量的工作和如此巨大的成功,而民主黨人卻故意用更多的獵巫垃圾突發新聞來破壞和貶低這些。這對美國來說太糟糕了。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