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研发反送中“声波武器”要求尽快投入使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2日讯】日前,中共宣称已研制出世界上第一台手持式声波武器,可用来控制示威民众,目前已进入批量生产,并将尽快投入使用。外界相信,中共旨在用这种武器对付已持续3个多月的香港反送中运动。

香港《南华早报》报导,中共军方与执法机关已联手开发出全世界第一款“手提式镇暴用音波枪”。该武器有着步枪外型,也有枪托、扳机和枪管,能在鼓膜、眼球、胃、肝和脑产生振动,引发极端不适的“生物影响”。

据中共这一项目的主持人谢秀娟称,该武器由装有惰性气体的管状容器供电,一旦加热,气体粒子就会开始振动,发出低沉平板的声音,用聚焦低频音波驱散群众。但谢秀娟拒绝透露,该武器的用途及频率和有效范围。

4日,中共科技部的工程师及科学家小组在北京开会,核准量产“手提式镇暴用音波枪”,并建议尽快投入使用。

早在40年代科学家研究发现,低频音源,取决于强度与暴露程度,可导致晕眩、头痛、呕吐、肠痉挛、非自愿排泄、器官受损和心脏病等。

过去音波武器通常体积大,必须安装在车辆上,并且靠着电力提供动力,以驱动电磁线圈产生能量,代表机器需要庞大稳定的电源。

根据中共国家地面情报中心2005年完成、2011年解密的一份秘密报告,中共一直在研发HPM及电磁波武器并用动物进行实验,受测试的动物“存在高死亡率”。由于该武器具有渐进式效应,中共可能用来开发“折磨囚犯的技术”。

美国华盛顿国家融合中心曾发布数份文件,说明声波武器对人体和人类意识造成的影响,包括强制记忆消失及诱发错误行为、人体不同部位的强烈疼痛、无原因地心脏狂跳、引发听觉变化,以及做梦受到控制等。

声波武器对付示威者

当前中共核准量产“手提式镇暴用音波枪”,并建议“研究成果应尽快转变成实用装备”,外界相信与目前香港“反送中”运动有关。

香港反送中运动自6月9日百万人大游行,至今已持续了三个多月。

期间中共文攻武吓不断,甚至出动香港黑警、黑帮及派出中共武警便衣,潜入香港制造混乱,在多区到处追捕殴打示威者,施放催泪弹、布袋弹血腥镇压示威人群。

9月16日,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更是警告示威者,声称警员可以动用真枪实弹对付他们。

警方9月20日公布,共发射约3100发催泪弹、590枚橡胶子弹、80枚布袋弹和290枚海绵弹。此外,共拘捕1474人,年龄介于12至84岁之间,207人被起诉。

面对香港警方的过度暴力与滥捕行为,早在7月份,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已经在美国白宫请愿网站“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发起连署,共有10万人响应。

黄之锋表示,美国是许多镇暴武器的主要供应商,然而,这些产品近来受到港警滥用,甚至记者都遭殃,示威者的头部直接被攻击。“这种侵犯人权的行为应受到谴责、制裁,否则会更进一步鼓励过度滥用武力。”

9月10日,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麦戈文(Jim McGovern)为首的两党众议员又提出一项法案,要求华府停止向香港出售催泪弹、橡胶弹和非致命等人群控制装备,以免被用于不道德和不公正用途。

麦戈文说,美国应该承认所有人的人权和尊严,意味着当有证据显示这些设备被用于不当目的时,就不应允许美国公司向外国政府出售。法案亦要求官员向国会详细列出,过去5年销售给香港的国防物品和弹药。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于9月19日发起“反滥权大控诉众筹计划”。首阶段众筹的目标为1000万港元。示威者强调,将优先考虑控告施袭的前线警员本人,令前线警员知道要为其行为负责,以遏止滥权趋势。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