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轮功学员首都集会 吁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0日讯】周二至周三(9月17-18日),法轮功学员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举行集会,呼吁澳大利亚政府出面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请看报导。

记者:这里是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法轮功学员正在国会大厦前举行集会,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长达20年的迫害。

澳洲听障协会董事 Andrew Bush:“我希望我们的澳洲联邦政府在法轮功反迫害中起带头作用,让其他西方国家的政府参与进来,向中共明确表示这些迫害行为是不可接受的,是邪恶的,是错误的。”

终止中共移植滥用国际联盟发言人 Michelle Nguyen:“‘人民法庭’一致通过了毫无疑问的判决,表明强行摘取器官的罪行在中国真实发生,而且仍在继续。现在是我们采取行动的时候了,作为个人、企业、国际组织、政府,以及立法者,我们要共同执行‘人民法庭’的判决,以结束这可怕的人权灾难,以及为了谋取器官而对无辜公民的杀戮。”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赵博士介绍了本次集会的诉求。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 Lucy Zhao:“希望澳洲政府能够对20年法轮功的反迫害能有一个公开的表态。另外,我们也向澳洲政府递交了参与法轮功迫害的人权恶棍的名单,希望澳洲政府能够严审他们的签证,拒绝让他们入境澳洲。我们也请求澳洲政府,能够帮助释放所有的法轮功学员。”

集会现场,多位法轮功学员讲述了在中共劳教所和监狱里遭受迫害的亲身经历。

法轮功学员 雷女士:“早上5点钟就起来,搞清洁、做准备,7点钟就开工,一直做到晚上10点半才收工。就是奴工,我们一般做这个工艺品,就是椰壳的,编这些,有项链,有手链。这些是手机坠。我们在里面编这些工艺品,都在那个旅游点出售。”

法轮功学员 刘占胜:“我在监狱被迫害3年半。在监狱期间,我被强迫3天在太阳底下暴晒,导致脸上多处流脓。20天连续不让睡觉,如果闭眼睛的话,就用夹子夹指头、脖子里灌冷水。还有4个警察拿4根电击棍一起电击我敏感部位。还有大概连续1个月,让我躺着床上,24小时不准翻身。”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还在国会大厦中举办了纪录片《求救信》的放映以及研讨会活动。

新唐人记者王伟标、澳大利亚堪培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