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學員首都集會 籲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週二至週三(9月17-18日),法輪功學員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舉行集會,呼籲澳大利亞政府出面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請看報導。

記者:這裡是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法輪功學員正在國會大廈前舉行集會,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長達20年的迫害。

澳洲聽障協會董事 Andrew Bush:「我希望我們的澳洲聯邦政府在法輪功反迫害中起帶頭作用,讓其他西方國家的政府參與進來,向中共明確表示這些迫害行為是不可接受的,是邪惡的,是錯誤的。」

終止中共移植濫用國際聯盟發言人 Michelle Nguyen:「『人民法庭』一致通過了毫無疑問的判決,表明強行摘取器官的罪行在中國真實發生,而且仍在繼續。現在是我們採取行動的時候了,作為個人、企業、國際組織、政府,以及立法者,我們要共同執行『人民法庭』的判決,以結束這可怕的人權災難,以及為了謀取器官而對無辜公民的殺戮。」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趙博士介紹了本次集會的訴求。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 Lucy Zhao:「希望澳洲政府能夠對20年法輪功的反迫害能有一個公開的表態。另外,我們也向澳洲政府遞交了參與法輪功迫害的人權惡棍的名單,希望澳洲政府能夠嚴審他們的簽證,拒絕讓他們入境澳洲。我們也請求澳洲政府,能夠幫助釋放所有的法輪功學員。」

集會現場,多位法輪功學員講述了在中共勞教所和監獄裡遭受迫害的親身經歷。

法輪功學員 雷女士:「早上5點鐘就起來,搞清潔、做準備,7點鐘就開工,一直做到晚上10點半才收工。就是奴工,我們一般做這個工藝品,就是椰殼的,編這些,有項鏈,有手鏈。這些是手機墜。我們在裡面編這些工藝品,都在那個旅遊點出售。」

法輪功學員 劉占勝:「我在監獄被迫害3年半。在監獄期間,我被強迫3天在太陽底下暴曬,導致臉上多處流膿。20天連續不讓睡覺,如果閉眼睛的話,就用夾子夾指頭、脖子裡灌冷水。還有4個警察拿4根電擊棍一起電擊我敏感部位。還有大概連續1個月,讓我躺著床上,24小時不准翻身。」

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還在國會大廈中舉辦了紀錄片《求救信》的放映以及研討會活動。

新唐人記者王偉標、澳大利亞堪培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