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盛顿特区枪击案1死5伤 距白宫仅3公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0日讯】美国华盛顿特区街头19日晚发生枪击案,现场距离白宫仅3公里。警方证实,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警方称,他们在19日晚10点06分接到报案.警方称有6人在枪案中被击中,其中包括5男1女,其中1名男子已被宣布死亡,其他5名受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其中有2人伤势严重,其他人受伤程度不等,但都没有生命危险。

据路透社报导,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枪手被捕,但执法单位告诉他们,全案应非“枪手滥射”。

华盛顿警方负责人埃默曼(Stuart Emerman)说,截至周四晚些时候,警方尚未将嫌疑人逮捕,也不清楚枪击的动机。

埃默曼并说,现场没有“活跃枪手”了,警方正询问目击者及查阅监控录像记录。

据当地媒体WJLA-TV在推特上发布的照片显示,枪击现场出现救护车载送伤者。此外,已经有大批警力赶抵现场,在市中心北方第14大街与哥伦比亚路(Columbia Heights)的十字路口处理状况。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