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盛頓特區槍擊案1死5傷 距白宮僅3公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美國華盛頓特區街頭19日晚發生槍擊案,現場距離白宮僅3公里。警方證實,槍擊案造成1人死亡、5人受傷。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警方稱,他們在19日晚10點06分接到報案.警方稱有6人在槍案中被擊中,其中包括5男1女,其中1名男子已被宣布死亡,其他5名受傷者被送往當地醫院,其中有2人傷勢嚴重,其他人受傷程度不等,但都沒有生命危險。

據路透社報導,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有槍手被捕,但執法單位告訴他們,全案應非「槍手濫射」。

華盛頓警方負責人埃默曼(Stuart Emerman)說,截至週四晚些時候,警方尚未將嫌疑人逮捕,也不清楚槍擊的動機。

埃默曼並說,現場沒有「活躍槍手」了,警方正詢問目擊者及查閱監控錄像記錄。

據當地媒體WJLA-TV在推特上發布的照片顯示,槍擊現場出現救護車載送傷者。此外,已經有大批警力趕抵現場,在市中心北方第14大街與哥倫比亞路(Columbia Heights)的十字路口處理狀況。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