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联合国大会期间 曼哈顿中城道路管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0日讯】联合国大会在纽约市举行期间,纽约市警局会实行严格的安保措施交通管制曼哈顿中城部分街道将会封闭,警局提醒,中城交通将以23日到30日最为繁忙。

第74届联合国大会于9月17日到9月30日举行,193个国家的领袖将聚集曼哈顿中城

纽约市警巡逻长 Rodney Harrison:“纽约警局将在全市派出上千名制服警员和便衣警员,对所有活动维持秩序,大会期间也会实行道路管制。”

纽约市警巡逻长哈里森表示,23日到30日交通将会最为繁忙。尤其是24号(周二),美国总统川普将出席大会,当天同时也是大会辩论的开幕,交通管制将会最为紧张。

从周日,22号开始,沿着第一大道42到48街路段将封闭,但41到48街的地下道会维持开放。另外,44到46街,第一大道到第二大道之间的路段也将关闭,其他多条街道也会做相应调整。

纽约市警巡逻长 Rodney Harrison:“目前我们没收到任何可信的威胁,纽约的安全是团队的合作,我们需要大家随时保持警戒。”

警局提醒民众大会期间避免塞车,多搭乘大众交通工具、骑脚踏车或到曼哈顿外停车。纽约市的共享单车,也将在此期间(9月23日~30日),对3天通行票,推出50%的折扣。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