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聯合國大會期間 曼哈頓中城道路管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聯合國大會在紐約市舉行期間,紐約市警局會實行嚴格的安保措施交通管制曼哈頓中城部分街道將會封閉,警局提醒,中城交通將以23日到30日最為繁忙。

第74屆聯合國大會於9月17日到9月30日舉行,193個國家的領袖將聚集曼哈頓中城

紐約市警巡邏長 Rodney Harrison:「紐約警局將在全市派出上千名制服警員和便衣警員,對所有活動維持秩序,大會期間也會實行道路管制。」

紐約市警巡邏長哈里森表示,23日到30日交通將會最為繁忙。尤其是24號(週二),美國總統川普將出席大會,當天同時也是大會辯論的開幕,交通管制將會最為緊張。

從週日,22號開始,沿著第一大道42到48街路段將封閉,但41到48街的地下道會維持開放。另外,44到46街,第一大道到第二大道之間的路段也將關閉,其他多條街道也會做相應調整。

紐約市警巡邏長 Rodney Harrison:「目前我們沒收到任何可信的威脅,紐約的安全是團隊的合作,我們需要大家隨時保持警戒。」

警局提醒民眾大會期間避免塞車,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騎腳踏車或到曼哈頓外停車。紐約市的共享單車,也將在此期間(9月23日~30日),對3天通行票,推出50%的折扣。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