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海关查获假冒电子烟 来自香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0日讯】费城的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官员18日宣布,近日查获一个来自香港的国际包裹,内有近六百个假冒的品牌电子烟盒。

费城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官员介绍,这次查获的295个Eonsmoke品牌和300个VGOD品牌电子烟盒,是从香港运到宾州沃灵顿。海关扣留了这批货物,并通过商标持有人验证,确认这批货物是假冒产品。

费城海关在今年4月,也查获了一个来自中国的国际包裹,内有超过1,152个假冒的Juul pod电子烟,三个充电器和一个Juul设备。

海关官员表示,假冒产品通常在不受管制的设施中制造,并使用不合格材料。因无法验证产品成分的真实性或安全性,使用假冒产品对消费者会构成更大的危险。

根据国家疾控中心的报告,全美有超过450例肺部疾病和少数死亡病例,和使用电子烟有关。纽约州本月开始禁止销售香味电子烟。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