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海關查獲假冒電子煙 來自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費城的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官員18日宣布,近日查獲一個來自香港的國際包裹,內有近六百個假冒的品牌電子煙盒。

費城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官員介紹,這次查獲的295個Eonsmoke品牌和300個VGOD品牌電子煙盒,是從香港運到賓州沃靈頓。海關扣留了這批貨物,並通過商標持有人驗證,確認這批貨物是假冒產品。

費城海關在今年4月,也查獲了一個來自中國的國際包裹,內有超過1,152個假冒的Juul pod電子煙,三個充電器和一個Juul設備。

海關官員表示,假冒產品通常在不受管制的設施中製造,並使用不合格材料。因無法驗證產品成分的真實性或安全性,使用假冒產品對消費者會構成更大的危險。

根據國家疾控中心的報告,全美有超過450例肺部疾病和少數死亡病例,和使用電子煙有關。紐約州本月開始禁止銷售香味電子煙。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