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批国民党棋下到乱掉 嫌蔡“大小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5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创立台湾民众党,似乎意图在明年2020立委选战中争取更多不分区立委席次,柯文哲近日先批蔡英文对中国大陆“大小声”,又酸韩国瑜“完了”,周六南下高雄直捣韩国瑜本营,柯文哲批评国民党,把能赢的棋下到乱掉。

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在北市议会被质询时,被问到对韩国瑜选总统的看法,柯文哲脱口而出说“他完了”。柯文哲周六(9/14)南下高雄参拜时,就被媒体追问这句话的意思,柯文哲先是顿了几秒后欲言又止的说,不要批评别人。

台北市长 柯文哲:“(市长你曾经说过韩国瑜完了,那你为什么会这样说?)没有啦其实老实讲,这个实在是唉,没有啦没有啦不要批评别人,我觉得那个实在我觉得吼,对国民党来讲,就是一场本来很容易可以赢的棋,下到都乱掉了。”

不过,对比柯文哲日前接受凤凰卫视节目专访大聊台湾选情,被问及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柯文哲则说。

台北市长 柯文哲(翻摄自《鳯凰卫视》2019.9.12):“(至于那个韩国瑜?)他根本没有准备好,拜托,太可怕的事。”

柯文哲谈到蔡英文的两岸政策时,他批评蔡英文只会跟中国大陆“大小声”。

台北市长 柯文哲(翻摄自《鳯凰卫视》2019.9.12):“我们都是Chinese中国人,是个很爱面子的国家,你这样给人家,你(蔡英文)就是跟人家大声小声。”

至于针对可能参选的郭台铭,柯文哲则认为郭台铭必须学会“舍得”,“有舍才有得啊!其实大家都知道答案,只是看他能不能做到而已。”

柯文哲在节目中批蓝打绿挺郭,似乎剑指明年2020立委选战,要让台湾民众党取得更多不分区立委席次。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巫亦晴台湾高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